I can, I wish

世间的男男女女
都在找理想伴侣
媒婆婚介百合网
都在干匹配的事
我想做一个服务
记录并匹配:
我能为你做XXXX
我希望你能XXXX
真实表达出欲望
有一句就说一句
积累到可具象化
双方匹配90%即可见面
失败则进行欲望调整
认清自己,了解对方
终究能成功找到伴侣的

此条目发表在思考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I can, I wish

  1. QQ说道:

    那你赶紧啊,这种积德的平台你倒是快点搞起来,现实里有缘人未必真能碰见的 哈

    • xuyufeng说道:

      你不如直接参加 罗辑思维 (微信 微博都有号)。那个节目最近介绍得很火。会员都是实力很足的人。。

  2. QQ说道:

    不对啊,条件般配的未必感情的起来,这就是原因,而能产生了感情的又因为终究不般配而不能有结果,所以如果抛却了“果”便也自在

    • xuyufeng说道:

      没有一个完美的平台,只会有一定的适用人群;
      我会拍照,我可以给你拍摄冬天玩雪人的你;
      我会做糖醋鱼,每周都可以做一次给你吃;
      诸如此类的奉献。

留下评论